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首次“网店运营推广”(中级)1+X职业技能证书考试
日期:2020-12-21 14:16:5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579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要求,根据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教职成[2019]6号)通知精神,推进“1 +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19日,经济管理学院成功组织了首次“网店运营推广”(中级)1+X职业技能证书考试。

说明: a0c68f067a47694ee467e62296f681e

本次考试共有电子商务专业94名同学参加,考试分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历时三个小时,全面考查了学生的理论知识、专业素养和技能操作水平。

说明: C:/Users/fcj/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01219115251/output_1.jpgoutput_1

    经济管理学院以推进“1+X”证书制度为契机,将职业技能证书内容有机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实现课证融通。以学生为中心,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鼓励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各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拓展就业创业本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实践性教学的重要举措。

 

 (文:冯灿钧   图:吴明圣   审核人: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