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01-04 09:16:24  发布人:jjgl  浏览量:664

    1月4日早晨6点半,迎着新年的晨光,踏着青春的脚步,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前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南通职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全体教师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出席本次活动。 

    

    师生们精神饱满,神态庄严,伴随着辅导员一声口令,学院选拔的三名退役军人作为升旗手,高举五星红旗,动作整齐划一,昂首阔步向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师生们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和太阳一同升起。当听到“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时,不少人已热泪盈眶。经历了不平凡的2020年,大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国家、民族和个人的命运紧密相连,更加坚决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仪式后,陈蔓生副书记给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们带来了美好的祝福与期许,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学院在2020年党建工作稳步提升,招生就业工作和校企合作工作表现突出,1+X证书考试全国领先,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获二等奖,微课比赛和微课程比赛分别取得省一等奖和省二等奖。陈蔓生副书记指出,优异成绩的背后,是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们的辛苦付出和顽强拼搏。最后,他向学院提出更高的期望,要求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以不懈的追求创造业绩,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 图:周宁怡  文:王宇婷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