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 技能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1-20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18


1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教学楼805会议室召开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高菊生院长、吴明圣副院长及各赛项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明圣主持。

高菊生院长表示,受疫情影响,2021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延期至寒假后举行,这就有了更多的训练时间,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全力备赛,争取新的突破。针对本次寒假集训,他提出三点意见: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紧抓落实,加快进度的同时确保训练效果;要不遗余力做好保障工作,学院要对备赛工作全力支持,做好协调工作,安排好假期期间备赛学生的在线指导;要科学备赛,指导教师要认真研究赛项规程,亲自动手操作,平时训练过程要及时做好笔记,总结经验和不足。

吴明圣副院长随后做了补充,他指出:疫情期间省赛训练困难多,任务重,所有师生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为校争光,为自己争光的信念,以争第一为目标,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勉励全体指导老师要鼓足干劲,以练领训,以训促练,坚持补短板,对标标准,对标强手,找差距,要加强练习过程中对问题、对难题的研究,通过模拟训练,来加强选手的适应性,强调了要以全真模拟为抓手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对赛假期间大赛训练进行了详实的布置。

本次会议更加坚定了所有参赛师生的信念,为我院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注入强心剂!所有师生将根据会议部署,对标找差,积极行动,迎接新的挑战!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吴明圣  图:冯灿钧  审核:吴明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