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会计教研室教师参加财会类教学软件培训学习
日期:2021-03-06 08:27:37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48


 

为进一步提高会计、财管专业教师实训教学水平,促进理论与实训教学的有机融合,33日经管学院邀请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的培训讲师在主楼804开展了财会类教学软件的培训会。经管学院副院长易玉婷和会计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网中网教学软件体系“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理论联系实际,能够充分调动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培训讲师首先介绍了单项课程软件平台的功能和模块,并以纳税实务、纳税筹划、审计、手工模拟实训等课程为例,详细演示了软件实训教学流程,带领老师们熟悉平台操作及各场景业务的处理。为适应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讲师重点介绍了财税平台、财务共享平台、财会商圈的应用操作。

 

会计教研室教师与培训讲师进行互动交流,并申请了试用账号,为后期继续深入学习掌握实训教学软件的应用和开展信息化教学提供保障。通过此次培训,会计教研室教师受益匪浅,表示要紧跟行业和专业发展的步伐,将新知识、新技能、新技术运用到教学中,加快信息化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方法多样化,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本次培训对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专业老师实训教学能力有积极指导意义。


 (图:王亚军  文:殷素雅  审核: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