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日期:2021-05-28 18:08:37  发布人:jjgl  浏览量:632

    2021年5月26日,经管学院召开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对2021年参加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师生进行表彰。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吴明圣主持,副校长戴世明、学院全体老师、参赛学生参加了表彰活动。

易院长向全体参赛师生表示感谢,她提出师生训练非常辛苦,她感同身受,看到大家的付出能有回报表示非常欣慰。参赛师生教师代表冯灿钧、学生代表许飞作了获奖感言。学院向参赛学生颁发了奖品。

戴校长对经管学院师生的付出和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经管学院这几年来,不懈努力,师生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曾先后获得省二等奖和三等奖,明年要保二争一,对自己加压,更上一层楼。

本次表彰也是对明年选手的激励,我院师生会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提前策划,努力训练,争取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文:汤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