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07-01 17:34:55  发布人:jjgl  浏览量:578

经管学院党总支举行升国旗、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7月1日早晨7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相聚主楼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46名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汤晓云主持。

音乐响起,英姿飒爽的学生护卫队踏着坚毅而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齐步而出,大家整齐排列,神圣、庄严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雄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礼毕,大家举起右拳,易玉婷院长领誓,学院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46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许下铮铮誓言。大家用坚定的声音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预备党员李帅贤同学代表此次发展的党员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大家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锤炼坚强党性,开拓进取,冲锋在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秀党员代表王中林老师作了发言,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等方面干事创业、建功立业,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高质量的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听党话、跟党走,符合党和国家、人民需要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高菊生书记代表党总支作了讲话:首先,对为中国革命胜利而牺牲的革命先烈,以及为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做出奋斗奉献的无数先锋楷模,深表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缅怀;其次,对新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不仅只是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真正入党,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和党性锻炼,牢固确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培养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努力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仪式结束后,大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在今天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里,举行升旗和入党宣誓仪式,对每一位党员同志来说,都将是终生铭记的一天。

(图文:王宇婷  审核:高菊生)

 

 

英姿飒爽的学生护卫队

 

升国旗行注目礼

  

易玉婷院长领誓

 

 在东升朝阳之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李帅贤同学发言

优秀党员代表王中林老师发言

 

  党总支书记高菊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