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王一钦同学喜获南通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日期:2021-07-08 11:33:52  发布人:jjgl  浏览量:1972

经济管理学院王一钦同学喜获南通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18级专接本“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班”学生王一钦在本科毕业后被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录取,他将在该校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硕士学位。

2014年,王一钦被我校录取,专业为酒店管理。同年,该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入伍参(保留我校学籍)。2016年退伍后返校继续就读酒店管理专业,2018年该生开始就读我院与南京大学对接的本科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专该生业”,2020年该生顺利拿到本科毕业证。2021年6月该生又成功被南通大学录取为研究生。

在校学习期间,王一钦的勤奋努力与优秀的专业水平让他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为了满足社会需要,实现人生价值,他在学历发展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终,实现了他读研的愿望,承载着学校和家人的希望以及自己的梦想,开始了研究生生活。

大专生读研,确实不容易,其过程必然充满艰难。不过王一钦却认为这一切并不是折磨与苦痛,更像是对他的一种磨练与提升。他说:“其实所有的成功或者阶段性的成绩都不是一蹴而就或者一下子就能得到的,但只要不放弃自己的学业,终究会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也正是因为他坚定信念,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让他收获了来自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让他有机会能够在自己热爱的领域继续深造,完成梦想。

(文:吴明圣  图:冯灿钧等  审核:吴明圣

接本同学考研成功

接本学生考研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