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1-09-02 13:47:58  发布人:jjgl  浏览量:695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9月1日,经管学院各班召开了“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主任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生、院长易玉婷分别参加了班会。

高菊生书记在参加空乘211T和空乘212班的主题班会时,对大家成为南通职业大学新的一员表示欢迎,并指出:在全国所有学生同上新学期第一课,目的就是要求各级各类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培养和提高。高校的任务是培养党和国家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大家从两个坐标点上思考,一是从自己开启大学生活新起点,这一坐标点出发,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认真规划三年大学生活;二是从党和国家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功实现,开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这一坐标点上出发,把个人前途和国家建设和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重视政治思想素质的培养,重视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的提高,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经管学院院长易玉婷在线参加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19专本衔接班开学第一课,代表全院师生对25名专本衔接项目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他们向各位家长表示诚挚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在更高起点上有更高追求,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坚信职业教育同样可以成就精彩人生。引导同学们着眼高质量就业和终身学习,学习安身立命的知识技能,锻炼与他人沟通协作的能力,健全悦纳自我积极向上的人格。

学生们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定会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图:各班主任  文:张晓燕   编辑:汤晓云  审核:高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