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田瑞霞同学成功入选2021年“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日期:2022-02-23 17:46:53  发布人:jjgl  浏览量:649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评选结果,经过学校申报、材料审核、专家初选和终评,我院财管205班的田瑞霞成功入选2021年“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全省共50名,是南通高职院校唯一入选的学生。

此次评选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苏乡永助”为主题,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着力培养受助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样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财管205班田瑞霞同学,在指导老师彭丽的帮助下,通过组建宣讲团、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资助宣讲活动。宣传团深入高中母校、社区、困难学生家中,使学生充分了解国家对在校生、困难生的资助政策和资助力度,让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信心与希望;田瑞霞还指导需要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在手机上操作,帮助她们顺利申请助学贷款。她励志怀揣一颗感恩之心,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勇做具有民族责任感和社会责任心的新时代青年!

经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将培养青年学生全面发展作为资助工作的目标,我院将不断深挖资助育人典型,厚植学生反哺情怀,推动我院资助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文:彭丽编辑:张晓燕  审核:高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