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就业 >> 详细内容
创业就业 >> 正文
江苏百瑞医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22-05-17 16:03:16  发布人:jjgl  浏览量:657

江苏百瑞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地址位于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林荫路50号,注册资金5000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药品的销售工作。2021年达销售2.0亿元,公司的销售网络覆盖江苏各地区。

以诚信、拼搏、团结、创新、超越的精神,以优质的产品为人民的健康服务,优异的业绩提高员工的生活品质的企业宗旨,将公司发展为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企业。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公司现开展招聘工作,具体信息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学历:专科及以上;

3.应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产品专员(南通地区10人、徐州地区5人、淮安地区5人、连云港地区5人、宿迁地区5人、盐城地区5人),药学、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二、应聘人员需提交的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原件;

3.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证明原件;

4.相关职称、资格证书等原件。

三、面试

公司择期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另行通知。

四、入职管理

通过公开招聘录用至公司工作的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公司薪酬制度。

咨询电话:

俞先生  13806293522

杭女士  15896221060

江苏百瑞医药有限公司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