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就业 >> 详细内容
创业就业 >> 正文
南通税务12366咨询员招聘公告
日期:2022-11-09 17:49:2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572

南通江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山公司)作为一家专业服务外包公司,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南通市税务局12366纳税缴费热线咨询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

数量

招聘条件

1

12366咨询员

6

大专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税务、法律、计算机等专业优先。

80/分打字速度,普通话标准。

      

二、报考条件

(一)   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满足对应岗位学历要求,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121日后出生);

3、 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品行端正、廉洁自律、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所报考岗位的身体条件;

5、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资格条件。

(二)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过犯罪记录、刑事处罚执行期限末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   招录方式

采取机考(打字、普通话)+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择优录用。

三、薪资福利及上班时间

(一)、工资待遇:

1、工资结构: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奖金+满勤奖+技能津贴+学历津贴+职称补贴+餐补

2、试用期工资:3800-4500/转正后:4300/月以上

3、培训期免费提供税务基础及电子税务局操作等实务培训,并对考评合格人员提供2400-3000元的培训津贴。

3、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节日福利、生日津贴、年度体检、平时餐点、等福利。

(二)、上班时间:

8小时,月休7-8天。

四、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1、工作地点:南通市崇川区工农路247号南通市税务三分局

2、咨询电话:131865909161836280532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