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心系学生,情暖中秋”我院领导中秋节慰问大赛集训学生
日期:2022-09-15 10:35:34  发布人:jjgl  浏览量:60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至。我院有16名学生因技能大赛集训提前返校,为欢度中秋佳节,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心,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910日下午16点,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生、院长易玉婷、副院长吴明圣、副院长王亚军带队深入实训室,为备赛学生送去中秋温暖。

    易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提前预祝大家中秋快乐,并提醒同学们中秋佳节打个视频电话问候父母。希望大家珍惜时光,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入集训,为自己圆梦,为学校争光。

此次的慰问活动既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能使同学们受到鼓舞与激励,同时也是学院一贯重视对学生人文关怀传统的继承。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浓烈的家的温暖,他们表示会心怀感恩,将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化作勇毅前行的动力,自觉主动学好知识技能,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备战技能大赛,为自己争气,为学校争光!

(图文:张晓燕编辑:张晓燕 审核:易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