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22-10-16 17:16:51  发布人:jjgl  浏览量:97

20221016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前,学院团总支发出通知,对收听收看开幕会和学习讨论提出明确要求。10日上午十点,团总支书记张晓燕以及24名学生,在学院会议室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近1200多名学生通过移动终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收看大会实况后,同学们心潮澎湃,深感鼓舞和肩上的责任担当。财管205班田瑞霞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团干部,我们应该清醒认识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重温信仰的力量,不断探索追求,不断努力向上,在未来的新征程中,有我们星辰大海的梦想,有我们繁花似锦的光荣。今后要时刻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牢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图:张倪 文:张晓燕 编辑:张晓燕 审核:高菊生)

(图: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