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朱亚林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创业工作
日期:2022-11-04 13:20:41  发布人:jjgl  浏览量:353

113日下午,副校长朱亚林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创业工作。招就处副处长姚弘、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创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经管学院院长易玉婷介绍了学院近三年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主要情况,围绕专业特色、指导团队和政策支持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探讨了项目培育及顶层设计问题。党总支书记高菊生对创业课程的开展、创业项目由点到面的征集提出了建议。

副校长朱亚林对经管学院在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中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就目前学校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困境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期望经管学院能立足长远,有更大作为。他指出,经管学院要用好财经商贸及文旅大类的专业学科优势,做好创业项目在商业模式、财务分析、讲解礼仪等模块的打磨和指导;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抓专业教师、抓行业精英,提前培育好项目;要敏锐把握,准确分析,研判形势,抓住风口,争取成绩上有更好的突破。

(图:张晓燕 文:毛雅琴 编辑:张晓燕 审核:易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