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2门课程获批“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
日期:2022-11-03 08:10:21  发布人:jjgl  浏览量:668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及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江苏推荐项目评选结果,我院张季云老师主持的《服务礼仪》、王玉娟老师主持的《基础会计》2门课程获批“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全校共7门)。

近年来,根据“三教”改革实施方案,我院大力开展课程建设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先后立项校级、省级在线开放课程、金课、课程思政示范课15门,学院在经费投入、教学管理、网络平台使用等方面加强保障,确保立项课程建设质量。

我院2门课程获批“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立项,充分体现了学院近年来在线开放课程资源的建设水平。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师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意识、水平和能力,持续推动优质数字教学资源开发建设,建好用好在线课程,充分利用在线资源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高”和“职业本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王亚军 文:王亚军 编辑:张晓燕 审核:易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