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2-11-04 13:23:26  发布人:jjgl  浏览量:361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学生从二十大中汲取力量,踔厉奋发,112日,经管学院组织会计217218班参加升国旗仪式。会计217班校领导联系班主任、校长褚金星,经管学院院长易玉婷,经管学院辅导员们参加了仪式。

7时,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三位升旗队员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经管学院院长易玉婷做国旗下讲话。易院长向同学们传达了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盼和谆谆教诲:"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她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将青春抱负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担当起在高处“爬坡过坎、更上层级”的民族复兴使命,能吃苦、敢奋斗,一起走在新时代好青年的最前列!

(图文:毛雅琴 编辑:张晓燕 审核:易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