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考核站点
日期:2023-01-09 16:36:28  发布人:jjgl  浏览量:362

近日,教育部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评价组织方,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组织单位、优秀考核站点、先进工作者、优秀考评员的决定》。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考核站点”,经济管理学院刘玲老师荣获“2022年度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2年6月,我校经申请被成功获批为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院校。为落实好考核工作,经济管理学院结合学院实际,从专业师资培养、考证培训、课程改革、教学资源库建设和实训室建设等多个方面,全面推进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相关工作,并成功组织了考试。学院2020级空中乘务专业23名同学,全部参加考试,并均顺利通过,获得证书。这是我校空中乘务专业第一次组织1+X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2年度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考核站点”的获评,是对我校“1+X”考证工作的一次肯定和认可,是我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有效开展的重要标志之一。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深化课证融通、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图文:吴明圣  编辑:张晓燕  审核:高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