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媒体电商产业学院2022年终总结大会
日期:2023-01-15 13:23:25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02

2023年1月1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南通斜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新媒体电商产业学院2022年终总结大会。学院易玉婷院长、吴明圣副院长,杭州斜杠广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庭尉、品牌商务中心总经理胡军,南通斜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济妤、商务部秦露露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军总经理主持。

 

会上,易玉婷院长首先对南通斜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我院的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对2022年新媒体电商产业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经过前期的实践探索,新媒体电商产业学院基本框架已搭建完成,迈出了改革创新的第一步,自产业学院建立以来,经管学院在师资队伍、课程体系优化、教材建设等方面都实现了创新升级。最后,对产业学院运行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双方围绕产业学院在职业培训、毕业生留通实习、日常教学管理、合作拓展,以及下一阶段发展规划做了交流,达成基本共识,2023年,双方将加强统筹与规划,坚持育人为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产业学院、专业共建为依托,打造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社会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学院,探索形成产学深度合作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图文:吴明圣  编辑:张晓燕 审核:高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