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新媒体运营》课程获评“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第二批在线精品课程及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江苏推荐项目
日期:2024-03-22 16:52:4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5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第二批在线精品课程及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江苏推荐项目评选结果,我《新媒体运营》课程获评江苏省职业教育第二批在线精品课程被省教育厅推荐参加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评选。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新媒体运营》是我院继《基础会计》、《服务礼仪》获评的第三门“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并被省教育厅推荐参加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评选。

图片5.png

图片6.png

 

 

课程团队将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完善课程资源、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改进教学方法力争成为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是我校《“高质量发展攻坚年”实施方案》的重点任务,也是我校积极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省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我院将继续全面贯彻执行教育部发布的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以教学标准为引领,以课程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在线课程教学模式,推动优质数字资源开发与开放共享,带动我院教学质量整体提升。

(图文:经济管理学院;审核:易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