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1-02 13:49:31  发布人:jjgl  浏览量:579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2 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喜获佳绩,获得2个二等奖(全校3个二等奖),邢雅老师的作品《理财之路,规划人生》获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二等奖,张季云老师的作品《承文化之道,解鞠躬之礼》获微课二等奖。

本次活动设置了课件、微课、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四个比赛项目,分为基础教育组和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教育组。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组织老师积极参与。为切实保证作品质量,保证公平公正,专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参赛老师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和修改建议及时修改完善,最终3项作品获学校推送省教育厅评审资格(全校共5项)。

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建设,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不断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为我校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王亚军 文:王亚军编辑:张晓燕 审核:易玉婷)